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三拼三促三提升

高安市人大、高安市审计局联合抓审计问题整改——做实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8 18:00: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市人大常委会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监督的实施意见》,强化跟踪监督,推动审计查出的问题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近日,高安市人大联合高安市审计局成立审计整改督办组,由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显锋同志、审计局局长邹亮庆同志带队,赴石脑镇、黄沙镇、自然资源局等部门实地了解审计问题整改情况,召开整改督办会,听取被审计单位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汇报。通过督办,以点带面,切实解决被审计单位被动整改、应付整改、虚假整改的情况,提高被审计单位对审计整改的重视,推动相关单位增强法纪意识、责任意识和约束意识,规范管理,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范会平)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