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三比三争”践行动

万载县审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创新时代模范审计机关读书分享会活动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14 17:37:00

万载县审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创新时代模范审计机关读书分享会活动

为更好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三拼三促活动落到实处,11月12日,万载县审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赴万载县文宇阁书院开展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创新时代模范审计机关”读书分享会活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边走、边听、边看,见证了一本本珍藏的书,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副副历史的图片。与会人员还开展了读书分享暨学习研讨活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内容。会上,大家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本次读书分享会的主题和学习内容,分享一本好书,交流心得体会。

通过读书分享活动,大家收获颇丰,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审计实践的思路举措和强大动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谋划审计工作、实施审计项目全过程各环节,以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发展,更好地为我县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审计贡献。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