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三拼三促三提升

“三拼三促”抓落实丨明月山审计局扎实推进年度审计项目工作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05 14:33:40

截至8月30日,明月山审计局已按照年初审计项目计划安排,依法完成审计项目8个,并有2个审计项目在实施。通过审计发现问题27个,提出有效审计建议23条。4月开始,明月山审计局还对温汤旅游区整改提升建设和明月山5A级旅游景区迎复核整改项目进行全程跟踪审计,通过抽查和评价经济发展局、文化旅游局、公共服务中心、投资公司、城管局、公路局等8家参建单位的项目立项批复、预算评审、施工合同、竣工验收及竣工结算等方面情况,提出审计意见和建议,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向相关责任单位发出工作提示函,为整改提升建设项目严格把关。


下一步,明月山审计局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依法推进各审计项目进行,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明月山审计局 魏冬林)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