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三拼三促三提升

三拼三促三提升| 宜春市审计局积极探索审计与社会科学研究融合发展新模式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08 16:36:00

7月8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鲜同志到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就如何推动审计与社会科学研究融合发展开展协商座谈。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王果出席座谈会,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唐浩元,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春等参加座谈会。

   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王果对周建鲜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达了市社联与市审计局交流合作的意愿,明确了推动审计与社会科学研究融合发展的方向,即推动审计系统、宜春所属院校、社会各方面力量联合对审计课题开展研究,促进宜春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周建鲜局长首先感谢市社联对宜春审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表示,新时代审计工作的发展要求我们做深做实研究型审计,把研究贯穿于审计工作全过程、落实到各环节,研以助审、研以致用。与市社联联合开展审计课题研究,有利于提高课题研究的站位、提升研究型审计工作水平,达成合作共赢,希望与市社联一道,积极探索审计科研新模式。

   座谈会上,双方就年度省、市级课题申报、联合开展审计专项课题研究以及市社联刊物开通审计专栏等事项达成了一致意见。(秘书科)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