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三拼三促三提升

万载县审计局:“三拼三促”推动党建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28 11:32:07

万载县审计局以“拼理念,促比学赶超;拼作风,促担当实干;拼效能,促争先创优”为主题的“三拼三促”工作,深度聚焦审计业务融合,以雷厉风行、精准到位的“执行力”,抓推进,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求实效。

一是确定“1”个先进目标。对标先进丰城市审计局,找出自身差距,补齐短板促进业务提升。针对政府投资管理方面的短板问题,目前已经正式印发了《万载县政府投资管理办法》,为规范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建立健全科学的政府投资项目决策、实施和监督管理制度,严格以估算控制概算,提高政府投资效益。

二是聚焦“1”个党建品牌。促进能力提升,实现推动融合发展的部署落实同步,万载县审计局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把党建贯穿到业务工作的全过程。始终坚持把党建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定期听取汇报、定期研究部署、定期分析研判,以业务工作实际成效检验党建工作成效,促进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

三是打造“1”个一流审计队伍。万载县审计局树立抓党建、强队伍、促发展工作理念,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建设,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务和业务工作的内行人。不断加强审计干部的政治历练,思想淬炼和能力锤炼,注重在急难险重任务中、一线审计项目中和突发事件中提高政治能力。不断加强审计干部队伍业务能力建设,通过参加审计业务培训、开展“以老带新”结对子工程、开展“最美审计人”等岗位技能活动、开展优秀审计项目评选等多种方式,倒逼审计干部认真钻研业务、提升审计业务能力和水平。县审计局正在努力建设一个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的一流审计干部队伍。(万载县审计局 盛文琪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