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奉新县审计局联合县财政局举办全县财政审计人才培训班

来源:宜春市审计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10 19:44:44

奉新县审计局联合县财政局举办全县财政审计人才培训班

为贯彻落实奉新县实施“育鹰计划”打造人才培养新高地系列工作部署,加大我县优秀财政、审计人才培养力度,破解优秀财政、审计人才紧缺难题,5月4日至5月6日,奉新县审计局与县财政局联合举办“奉新县财政审计人才精培班”,共79人参训,涵盖了全县各乡镇(场、管委会)、县直各单位财会人员及内审工作人员。


(图为宜春市审计局内审科周梁科长授课现场)


此次培训特邀请江西财经大学教授、市审计局专家、专业性强的财政审计精英围绕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地方财政风险防控分析、审计实务、内部审计制度等进行了深度解读及实务解析,对内审工作的推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操作意义。


(图为奉新县审计局吴望玲授课现场)


本次培训为各部门内审人员开阔了视野、启发了思路,有效提升了内部审计人员业务知识储备和工作能力,对进一步规范内部审计工作、提高内审工作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结合了奉新县的实际,全是“干货”,针对性和实用性都非常强,感觉收获满满。

今后奉新县审计局将推行“以审代训”新模式,抽调此次受训学员参与到年度审计计划项目中开展实战锻炼,从审计线索挖掘、证据获取、报告撰写等方面对学员进行实务指导,推动内审人员进一步增强依法审计意识、拓展审计工作思路、提升审计实践能力。(奉新县审计局)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