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李选才赴铜鼓县督导高标准农田审计工作

来源:宜春市审计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5 17:10:00

5月23日至25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李选才深入铜鼓县高标准农田建设专项审计调查现场指导工作,组织全体审计组成员就审计质量和审计专报工作开展研讨,与审计组成员一起开展工作。


审计组汇报了审计发现的问题线索和农田水利设施建设专报方面的主要进展,审计组成员交流了审计思路和心得体会。

李选才充分肯定了现阶段审计组取得的成效,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利用好有限的时间,到相关部门调研宜春市和铜鼓县农田水利设施建设基本情况,指导其他组按照审计工作方案开展农田水利设施建设情况审计;二是要集中力量,深挖农田水利设施建设方面问题;三是要安排专人主笔、其他同志配合,做好农田水利设施建设审计专报撰写工作;四是要抢抓时间,查漏补缺,做好扫尾工作。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