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审计大讲堂第二期开讲啦!

来源:宜春市审计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04 15:08:00

为深入贯彻“三比三争”活动部署,不断提升审计项目质量,着力打造“学习型”审计机关。4月3日,市审计局举办了第二期审计大讲堂,本期审计大讲堂由市审计局二级调研员邹包寅主持,全局干部职工现场参加,各县(市、区)审计局以视频转播方式收听收看。


本期审计大讲堂邀请丰城市审计局干部郭涛、叶震麟为主讲人,叶震麟就丰城市2018年高标准农田专项审计数据筛选工作总结进行授课,重点讲解了高标准农田专项审计数据、筛选思路、现场核查、实施案例等四方面内容。郭涛就高标准农田专项审计调查之工程造价审计重点进行授课,分析了高标准农田工程造价审计思路,讲解了高标准农田工程造价审计重点事项。

两位授课人结合以往审计项目给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授课,既有翔实的数据支撑,又契合当前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细致全面,对指导高标准农田审计项目十分有益。在之后的高标准农田审计项目中,要将本次培训中的所思、所悟真正运用到审计实践中,转化为提升审计质量的强大动力,用好经验好做法推动高标准农田审计项目高质量完成。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