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我与审计四十年》专栏征稿通告

来源:宜春市审计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24 10:32:43

征稿通

2023年是宜春审计机关成立四十周年,市审计局拟在“宜春审计”微信公众号开设《我与审计四十年》专栏,回顾40年来宜春审计设立、发展、壮大的历程,总结40年来宜春审计实践取得的经验,进一步扩大审计影响。现面向社会征集稿件,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我与审计四十年

二、选题指引

(一)40年来审计工作的成就与经验各方面审计工作的典型做法与发展趋势;

(二)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思考;

(三)加快审计工作由传统审计向现代审计转型,在审计理念、审计内容、审计手段、审计方式方法等方面的实践探索;

(四)审计队伍审计文化建设的系统性做法和思考;

审计人员从事审计工作的感悟和体会,既可讲述与审计共同成长的故事也可从个人视角总结审计经验等

(六)社会各界对审计作用发挥的认识和感触,包括被审计单位或内部审计机构及个人对“审、帮、促”作用发挥的认同。

三、征文报送

(一)请各单位、科室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参加此次征文,确保活动范围全覆盖。

(二)各县市区、“三区”审计局,局各科室、局属单位至少提交1篇稿件,文体和字数不限,要求主题突出,观点正确,内容真实可靠。

(三)每篇稿件务必图文并茂,提供2-3张照片,并配有简要图片说明。

(四)此活动持续到2023年10月底,期间将陆续择优刊发优秀文章。来稿邮件标题为“我与审计四十年投稿+作者单位+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人:市审计局秘书科徐亮17762792275。

投稿邮箱:ycssjjtgyx@163.com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