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活动

来源:宜春市审计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05 15:02:00

市审计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活动

3月3日下午,宜春市审计局机关党员干部,来到秀江街道官山社区开展联建联创“学雷锋志愿活动”。结合平安社区建设,为提高居民“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意识,共建平安家园,大家传承雷锋精神,展现审计风采。


活动中,审计党员干部将“消防课堂”搬进社区,向社区居民面对面传授“防火经”,现场发放消防安全宣传资料百余份,并示范讲授消防安全知识、灭火操作技巧、火险逃生知识、家庭消防注意事项等,提醒居民务必注意日常生活中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志愿者们还深入社区开展消防隐患排查工作,杜绝消防安全事故。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的防火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平安社区建设氛围。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