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宜春市审计局组织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宜春市审计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3 09:10:00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市审计局于3月23日组织开展“三个一”警示教育活动,即联合省审计厅赴宜春审计组临时党支部观看一次《“赶考”路上》警示教育专题片、赠阅科级及以上干部一本警示忏悔材料汇编、开展一次座谈交流。


警示教育专题片选取了近年来我省查处的20多个典型案例作为警示教材,片中既有违纪当事人现身说法和忏悔,又有纪律审查人员对案件的深入剖析和点评,案例警示发人深省,教育效果深入人心。

为教育引导审计干部以案示警、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观看结束后,市审计局举行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永远保持“赶考”路上的清醒和谨慎,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忘初心使命,牢记“三个务必”,为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