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练本领、强素质:宜春“审计大讲堂”第一期开讲啦!

来源:宜春市审计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0 09:04:00

为积极贯彻落实市委“三比三争”主题活动,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有效提高审计干部政治能力、专业能力、研究能力,3月20日上午,宜春市审计局审计大讲堂正式开讲。首期大讲堂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鲜主持,局机关、“三区”审计局全体干部和部分内审人员现场参加,各县(市、区)审计局以视频转播方式收听收看。


市审计局邀请市城投公司纪委书记朱丽芳作为审计大讲堂第一期开讲人。朱丽芳同志以“高标准农田建设领域专项治理中发现主要问题及串通投标的发现方法”为主题,从相关政策解读到常见问题剖析,重点讲述了如何发现疑点、查找问题,全程讲解细致、逻辑清晰、案例丰富,全体参训人员深受启发。

党组书记、局长周建鲜提出要深刻认识三个“为什么”:

为什么要开展审计大讲堂?

通过审计大讲堂,带动全体干部练就本领、增强素质,以“讲”促“学”,以“学”促“行”,打造出宜春审计特色文化,持续提升宜春审计的公信力、影响力。

为什么要讲这堂“课”?

本期大讲堂主题与即将开展的重大审计项目内容契合,要将其与审计项目组长竞选相融合,让全体干部实现思想大碰撞、业务大比拼,为做好、做优、做精项目奠定扎实的基础。

为什么要请这个“人”?

朱丽芳同志作为宜春审计大讲堂主讲第一人,是从审计系统成长起来的优秀干部,既有过硬的审计业务能力也有丰富的纪检工作经验 ,接下来将作为纪检工作人员指导我局重大审计项目,促使该项目成为“纪审联动”的典型案例。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