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万载县审计局举办党的二十大主题宣讲会

来源:宜春市审计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22 20:15:00

2022年11月18日,万载县审计局邀请县专题巡回宣讲团成员中共万载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高叙景同志来我局为全体干部职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高部长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意义、紧紧围绕“吹响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号角”一个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等几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解读;在引领全体干部职工回顾党的历史、分析当前形的同时,结合其实际工作体会将党的二十大深刻内涵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剖析,并谈了一些独特的见解使全体干部职工能够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新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全面建成现代化国家离不开全国各族人民的努力,审计人也一定要探索“中国式审计”服务于“中国式现代化”,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万载县审计局 周伟庚)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