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高安市审计局召开“学党章,学报告,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专题会

来源:宜春市审计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15 22:12:00

为进一步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11月14日上午,高安市审计局召开“学党章,学报告,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专题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亮庆同志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邹亮庆同志指出:

中国的现代化来之不易,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中国现代化本质要求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高质量发展,发展过程人民民主,丰富人民精神世界,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创造人类文明新形态。

邹亮庆同志要求审计干部要树立为民审计的观念,要善于从政治上分析问题,善于调查研究,要做到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

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机关支部党员要带头学,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理论,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全市审计工作相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力推进高安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高安市审计局肖瑜琼)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