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聚焦二十大丨宜春审计系统干部职工热议二十大报告(二)

来源:宜春市审计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0-17 16:21:00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举旗帜、高瞻远瞩,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宜春审计系统干部职工在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全系统上下持续掀起学习热潮。

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

党的二十大提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作为一名审计新兵,要紧跟国家大政方针政策,强化专业素质,积极学习审计理论,牢固树立科学的审计理念和审计思路。作为一名青年干部,要时刻对标对表,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思考,大胆创新,紧跟经济社会发展变化,不断开拓进取,在新的赶考路上贡献审计力量。

——机关第一支部黄茵

 习近平总书记以“三个务必”提醒全体党员要以坚定的信仰、如磐的信念、必胜的信心迎接新挑战,创造新未来。新征程的号角已吹响,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一名青年干部,恰是“生逢其时”,我将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实干担当的坚定行动,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勇毅前行,在祖国建设的快速步伐中添砖加瓦,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为中国梦贡献星火之光。

               ——机关第支部熊茜雯

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容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过去五年,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镌刻砥砺奋进的历史性变革,书写烛照千秋的历史性成就;今后五年乃至更遥远的未来,我们要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永不懈怠、永不停滞,向更美好、更远大的奋斗目标进军,作为一名党员审计干部,我更要坚决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聚奋进力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审计工作各方面,切实当好经济卫士,为宜春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机关第支部黄耀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号召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短短一段话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青年的殷殷期待。作为审计人员,我们立志要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从自己做起,从审计工作的实际做起,时时铭记初心、事事坚持原则、处处用心工作,怀揣党性,肩扛责任,守纪律、讲规矩,无愧于审计职责,无愧于审计使命。

                   ——机关第支部周梁

各县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

党的二十大胜利开幕,明月山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一起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明月山审计干部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审计工作实际,忠诚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工作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审计工作,以强有力的审计担当助力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明月山审计局党支部

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高瞻远瞩,鼓舞人心、激人奋进。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全力以赴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真正促进工作水平大提高、工作能力大提升,为全年工作的圆满完成奠定思想基础。聚焦审计主责主业,紧紧盯住财政资金管理、公共工程建设等重点环节,严肃揭露和查处滥用职权、贪污受贿、骗取侵占、奢侈浪费、损害群众利益等问题,不放过任何疑点,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充分发挥好“免疫系统”的功能。

           ——万载县审计局党支部

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战略、新观点。征程正未有穷期,不待扬鞭自奋蹄。在新征程上,宜阳新区审计局将继续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审计“三立”要求,做到三个“务必”,把握五个重大原则,按照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从政治和全局高度谋划审计工作,当好国家财产的“守门人”和经济安全的“守护者”,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宜阳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宜阳新区审计局党支部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